🐰奶酪丝🐻

SOMILK的替身使者号👌经常被炸,子博:奶酪条 建议同时关注爱发电/推特/P站账号

置顶简介(2020.02月编辑)SOMILK

您好我是馊牛奶,画小人搞给命途多舛前账号已被咔擦这是新号。谢谢新老朋友的关注。

cpp出摊及制品信息:https://www.allcpp.cn/u/1294043.do 

我的图可用于个人自用头像或屏保壁纸,不用再询问。除此之外的用途需询问,谢谢。

本账号不补档从JOJO开始实时更新,正在缓慢把前账号的图选择性搬迁到补档账号milkflavor

注意:被屏的图请大家自行移步我的wb/p站/爱发电/推特寻找  【各平台id基本上都是是馊缪可/SOMILKY/SOMILK/somilky233 】之类的

  

您在我的lofter可以看到 贱虫(漫威) / R76R(守望先锋) / 76水仙(守望先锋) / 帝狼(巫师) / 马康(底特律)/ 北洛缙云水仙(古剑奇谭) / all内(足球RPS)/ 白金承(JOJO)/ 仗承(JOJO)/lukedin(sw曼达洛人)的粮。

基本上是一段时间内只更一个墙头的粮,不太会劈叉(

现在在搞的是: 星球大战/曼达洛人-lukedin

以往画过的漫(包括R76/76水仙/帝狼)都可以在爱发电找到,新刊暂时没有🤪。

自闭人不太回评论,但每次都看好几遍暗爽,谢谢给我发评论的哥哥弟弟解解妹妹。


评论(13)
热度(442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🐰奶酪丝🐻 | Powered by LOFTER